Translate this blog

Thursday 27 September 2007

电箱弗拉门戈吉他/ Fusion吉他 / Miguel Fernández.


电箱弗拉门戈吉他/ Fusion吉他 / Miguel Fernández.



亲爱的吉他发烧们,作为一个吉他制作者,我想向你们推荐一款我最新在Cella Monte的工作室中手工制作的吉他,这是一只非同寻常的弗拉门戈吉他。此款吉他结合了弗拉门戈吉他传统和现代制作工艺。我遵循了我的一个朋友,弗拉门戈吉他演奏家Miguel Fernández的需求制作了此款吉他。他求助于我的经验而寻求一些新音色,我们相互理解而在制作上一起设计细节来取得更多的音色。我请你来听听《Cities of Dreams》CD专辑中的”Kam ma kam", "Beyond the dunes", "Flower of sorrow"。Miguel Fernández 在Terre Differenti乐团中担任独奏吉他手,他用的就是我制作的一只非同寻常的缺角弗拉门戈吉他。你可以欣赏到由Miguel Fernández(弗拉门戈吉他,无品吉他)和Fabio Armani (钢琴,键盘,采样,贝斯合成器,打击及编程) 细腻地演绎出来的一种与众不同的吉他音色:
"Mystical duende"
Miguel Fernández video Gipsy's Leyend: http://www.fernandezmiguel.com/eng/video_eng.html


Beyond the Dunes”. Song from "Cities of Dreams" album of Terre Differenti Ensemb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CRCe-5eHhE




“Cloud Forest” Song from "Cities of Dreams" cd, Terre Differenti Ensemb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iwqH14HAQ






Terre differenti:  "Kam ma kam" - 3 maggio a Monreale 




弗拉门戈简介 / 吉他描述:
弗拉门戈简介 / 吉他描述
弦长:65cm
面板:意大利阿尔卑斯杉木 (Picea Excelsa),塑料敲板。
琴桥:非洲温哥木(Millettia Laurentii)。
背侧板:西班牙柏木(Ciprés Real Español)。
琴颈:洪都拉斯雪松,可以从音孔接出一根筋以支撑琴颈压力并调整琴弦高度。琴颈厚度(包括指板):第一品18mm。十一品19mm。
指板:乌木 (Diospyros Ebenum)。共21品。
漆:使用虫胶漆并用硝基漆在背侧板和琴颈上二次喷刷以确保乐器的长期职业使用。在琴枕下方装有 Fishman Prefix Natural Piezo麦克,用来吉他的扩音。
麦克风: 在琴枕下方装有 Fishman Prefix Natural Piezo 麦克,用来吉他的扩音。
定制选择:左手或右手琴;弦长有63cm, 64cm, 65cm;是否缺角,不同琴颈厚度以及在琴枕和琴码上的弦距。也可选择其他的木料,但是我建议此款吉他应用柏木或杉木
希望你喜欢此类音乐!










有关音乐的交流我邀请你和Miguel Fernández联系:miguel@fernandezmiguel.com
Rodolfo Cucculelli
如果你需要吉他的更多信息,质保,价格或是如何付款等,请随时给我写信: rcucculelli@gmail.com
邮箱:  rcucculelli@gmail.com

No comments: